=恺言/绀

主原创/ff14
过激壮汉右注意⚠️
微博:恺言Kyanos
b站:恺言Kyanos/2478085
*未经允许不要搬图靴靴
*非常厌恶被人讲孩子像谁,要讲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讲靴靴

总之大概是一个“看起来长得像反派boss其实只是剧情npc还给女主送初始情报的好人”角色……卡卷聚聚是仙境最后的良心【

失落仙境:

Casson

乐园最初的不死生物,大魔导师级别的黑魔法师。由于其从学习魔法开始,接触的就是禁术级别的魔法,最终招来了神罚,灵魂被撕裂,所幸他当时急中生智将分裂出去的灵魂封印在使魔乌鸦身体里才逃过就此消失的宿命。乌鸦身体里的灵魂之火更加旺盛,所以乌鸦反倒比原来的人身具备更高程度的智能。现在是由乌鸦躯体中的灵魂来主控两具躯体的,负责日常对话和咏唱魔法的也是乌鸦,人身并不能发声。

实际上他本人的实力和外界的各种恐怖传闻相差无几甚至更甚,不过他更倾向于避世而居,很少离开他所居住的结界,所以世界上并没有很多人认识到他具体实力有多强。日常是收集仙境中的各种黑魔法与封印禁术级别的黑魔法。

评论(3)
热度(9)

© 恺言Kyan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