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言/绀

主原创/ff14
过激壮汉右注意⚠️
微博:恺言Kyanos
b站:恺言Kyanos/2478085
*未经允许不要搬图靴靴
*非常厌恶被人讲孩子像谁,要讲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讲靴靴

去年画完知名不具的妖怪黑帮paro之后有了一个脑洞…正好rmva的和风dlc包在打折于是做了一个游戏的设定【


八尺之下不是UT的同人世界观,外文名就是罗马字的Hasshaku No Shita,大概就是围绕隐居在日本山中结界里的妖怪们与从欧洲来远到而来的怪物们之间的故事。

其实我之前有想过要不要用这个做毕设,一想万一老师不接受和风呢,还是蒜了吧,就回去做仙境相关了……

现在这个坑慢慢填一下【。


八云叶月 Yakumo Hatsuki(八尺大人)

八尺之下的主角,赤木组的新人,平常做的就是一些跑腿之类的杂活,头脑不太聪明,也没有什么远大抱负。 

是只有人形而没有妖怪形态的少见妖怪。人形身材十分高大(2.68m左右),第一眼容易给人御姐的印象,实际上在组是最年轻的。因为一直生活在町内,之前又被人类封印了一阵子,接触社会的时间反倒不长,与带来压迫感的身高不同的是内心相当天然。

常穿着由姬川小姐制作的白色系洋服,本人对服装并不挑剔。

虽然个子不小但是力气却不算大,能力是对见到她的人类施放诅咒,但是这项能力对妖怪并不起作用。她个人因为过去的原因也不太喜欢出现在人类面前。

 因为身高问题,音域比较低沉,笑声很像男性。 
 第一人称:私(あたし) 第二人称:貴方/貴女


*P3是最早的设定,去年四月初的图【

评论(1)
热度(12)

© 恺言Kyanos | Powered by LOFTER